Friday, June 5, 2009

个有喜好

人,是很主观的动物。我不懂你们怎样想。至少,我是这样认为。
哈哈。。好像,我热爱曼联。不管什么事,我还是喜欢曼联。相对来说,别队的球迷也一样。
你不喜欢的东西,不管什么事,你喜欢一样东西时,你不会去讨厌它。很多人知道我喜欢c罗,我没否认。因为这是事实。
有朋友笑我说:如果他去了别的球队,你嘛要烧掉那些曼联球衣了?
我通常会一笑了之。因为我不想解释。
难到过去的东西就要烧掉?毁掉?
如果真的发生,我支持曼联,也支持c罗。
当然,这不是要点。

我上大学也半年了。
在那里的生活也还可以是精彩 来形容。
在那里没天都可以踢球。这是要点。。
只有在足球场上,我才找到自我。(自己的我咯。)
下星期二,会有公开的pemilihan futsal play for kampar kampus.如果是给正常的我来说,是没问题的啦。不幸的是,我的脚又受伤了。嗨哟。。。。
我不再能射球了。。我的脚会隐隐约约作痛。
每一次我的尝试射门,只会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我担心我下星期二会表现不好。。我真的希望代表学院去比赛。
朋友们,我们一起努力吧!gary,ah keong.!
还有,最近我在学院又要烦一些问题。
选择!
HAIZ。天啊!!!我可以不要选择吗?
我厌倦了选择。
如果时间可以重来,我会仅我所能。我不要这种生活。
你们的一举一动,我会记得。别担心,我是一个识趣的人。我懂怎样做。

算了,没人会了解。听天由命咯。

5 comments:

Christal^^ said...

什么事酱难做的选择?XD

Gozx7 said...

哈哈,你遇过选择的时候吗?
我讨厌那感觉。哈哈

Christal^^ said...

遇过...谁没有做过选择
有的选择,比没得选,更好咯

I'm lovin' It said...

ronaldo leave liao. no more CR7!!
Aden Ljajic next 7 !!

Gozx7 said...

鱼与熊掌,不能兼得。
有得选择,也不见得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