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1095 天, 我们的三年


1095 天, 就是 2190 个白天 和黑夜。
我们的故事, 到达了三周年了。

从一开始的太平湖, 到中六毕业,在到了去云顶工作,上大学。
一瞬间, 三年啦。

如果你要知道三年有多长, 去问一下在牢里住了三年的犯人。
如果你要知道三个月又有多长, 去问一下还有三个月就生孩子的怀孕妈妈。
如果你要知道三个星期还会有多长,问一下还有三个星期就成绩放榜的学子们。
如果你要知道三天有多长,问一下身在战场的士兵们。
如果你要知道三小时有多长,问下在手术室的医生。
如果你要知道三分钟又多长,问吹水队啦。。连续俩届比赛最后一分钟失球。

三年啦,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
一路走来,我们有开心,有伤心,有难过,有难忘, 有开怀大笑, 也有伤心哭泣。
就是这一切一切回忆, 遭遇,经过,经验。 把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接起来。
组成了一本属于我们的故事书。

一本属于你-薇雯 和我-知翔 的书。

不知道几时开始,我不管发生什么事,拿起手机就发信息给你。
不管我在那里, 还是很想知道你在做些什么。虽然我知道答案,还是会去问你。 =)

三年来, 谢谢你的包容。
谢谢你的关心,担心,爱心,热心,放心。。。
还有很多很多,
最了解我的人,我排第一,第二就非你莫属啦。= )

1095, 来得不易。
就让我们手牵手, 一起走。好吗?

DuaBui Love Fatty...


<3

6 comments:

Wenker said...

<3~the 3minute is how long described perfectly.wuahaha!*poor CS Team*-love you

xin jun said...

你的1095吸引了我,配上你部落格浪漫的旋律,你的文字让我掉下眼泪。三年,的确来之不易。一定要和wenker走下去,祝你们幸福。

Christal^^ said...

感动咧~~ 你blog的音乐+这篇文章~~ 好有意境~~ 哈哈~~

祝你们在接下来的每一个1095天都幸福快乐~~

Wenker said...

what song is that?i couldn't hear it...T.T
by the way,thanks jun and christal..<3
*Jun,don't cry,you will find your tea one day*happy always

Anonymous said...

祝福你们小两口的恋情甜甜蜜蜜啦!
呵呵...

gozy said...

I like the music, b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