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将来.?


将来,对每个人来说..遥远吗?
我不懂你们...至少,对我而言..三个字...我不懂!!!!

哈哈...
十三岁时,梦想成为足球员..

这天真的梦想,只维持了三或五年吧..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开了..在malaysia,,这梦想,还真的只是梦而已..

十八岁了,梦想改变,去了中六,
还以为可以顺顺利利去大学,
是自己贪玩,还是没有运气....


成绩好象 米田共 一样,

haix,我明年将去拉曼大学了.....

我这辈子也忘不了,我老妈子听了我stpm成绩的表情.




知翔,加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