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08

生离死别?

哈哈。。我的第一次写blog。。。
生离死别?
正所谓:天下无不散之酒席
何必为了些现在的分离而难过呢?
看到我妹当兵会来后。。。哈哈。。。人都变了。。。
好像很伤心的样子。。十足我中午时,毕业典礼的那天。。哭到好像猪头的样子。T_T
可是。。
我们人就是酱子地。。每一次的分离就是为了下一次的相聚在蕴酿啊~~~
终有一天。。。那怕是我们都各自带着自己的妻儿。。在漠生的人潮中。。“呃。那不是我的中学同学吗?”
在好好的相聚。。把酒畅谈。。相诉往事。。
把多年前的记忆重温。。
该分离时,对朋友献上祝福。。终好比在那哭得生离死别好得多吧?

最后。。
今天是母亲节。。
在此对天下的母情说声:“妈妈们,辛苦你们啦”
在我家的老妈子,我爱你!!

No comments: